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两会 > 大众报两会

济宁"两会"倡务实节俭 一律吃家常菜、自助餐

2014-01-07 10:07 作者:李丹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近日,济宁市纪委发布“两会”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两会”代表、委员要严格执行“禁酒令”、“禁烟令”,不准外出吃请、请吃,会议安排自助餐供应家常菜,不代发宣传品、纪念品等与会议无关的物品,提倡务实节俭的会议环境。
    大众网济宁1月7日讯(见习记者 李丹)近日,济宁市纪委发布“两会”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两会”代表、委员要严格执行“禁酒令”、“禁烟令”,不准外出吃请、请吃,会议安排自助餐供应家常菜,不代发宣传品、纪念品等与会议无关的物品,提倡务实节俭的会议环境。
    3日,济宁市纪委、市监察局发布了《关于严肃市人代会、政协会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务实节俭办会,继续保持大会主席台不摆放花草,主会场外和各代表团驻地不铺设迎宾地毯,不摆放花草,不实行交通管制,不用警车开道。会议一律安排自助餐,工作餐应当供应家常菜,不得提供香烟、酒水和饮料,不接受任何馈赠、赞助,不代发宣传品、纪念品等与会议无关的物品。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向与会代表、委员赠送礼品。同时,要求“两会”代表、委员一律在驻地按规定用餐,严格执行“禁酒令”、“禁烟令”,不准外出吃请、请吃,不准参加任何单位和个人组织的各种宴请及娱乐活动,不准到部门单位食堂聚餐,不准用公款购物相互馈赠,参加会议做到统一乘车,严禁公车私用、公车私驾。
    会议期间,济宁市纪委监察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和新闻媒体对各项纪律规定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开展明察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进行实名通报曝光;涉嫌违法的,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因疏于教育管理,代表团成员出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在查处当事人的同时严肃追究代表团团长的责任。济宁市纪委公布24小时举报电话:12388,欢迎市民投诉举报。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