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网站开通 > 最新新闻

大众网济宁站今日成立 济宁频道“开卷”上线

2013-01-21 17:49 作者:李龙 来源:本网原创
今天下午,济宁香港大厦二楼会议厅内,没有鲜花,没有背景板,伴随着简洁的会风,大众网济宁站正式开通,济宁频道“开卷”上线。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次忠共同为大众网济宁站揭牌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和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爱民为大众网济宁频道开通上线。

 

    大众网济宁1月21日讯(记者 李龙)今天下午,济宁香港大厦二楼会议厅内,没有鲜花,没有背景板,伴随着简洁的会风,大众网济宁站正式开通,济宁频道“开卷”上线。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次忠,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爱民,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等领导出席仪式,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主持仪式。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次忠共同为大众网济宁站揭牌。随后,伴随着清脆、优雅的编钟声,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和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爱民,慢慢打开厚重的竹简,“大众网济宁频道”七个大字映入眼帘,大众网济宁频道正式开通上线。
    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次忠致辞说,济宁的发展离不开大众报业集团和大众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大众网济宁站的成立和济宁频道的开通,为济宁市宣传工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对济宁的网络宣传工作也将带来巨大的带动和提升,济宁将把握这一机遇,充分利用好大众网这一良好载体,及时总结宣传工作亮点,不断扩大济宁的知名度、影响力。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致辞时说,济宁站是大众网在全省建设的第11个直属地方站,济宁频道上线后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济宁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围绕济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鼓与呼。在做好新闻宣传的同时,济宁频道还将本着贴近实际、贴近民众、贴近生活的原则,致力于建设济宁最大的网上生活服务平台,为网友提供最丰富的生活服务资讯和最精彩的上网体验。
    目前,大众网已搭建起“两网、一报、三刊、一社、一屏、一平台”的发展格局,形成了上下联动、固定移动结合、纸质网络互补、室内户外并行的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传播体系,网站连续第三年荣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实力位列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前三位。
    来自济宁市各县区宣传部的负责人,各市直单位宣传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等媒体共同出席了今天的仪式。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