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2013两会 > 热点聚焦

济宁市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2013-01-06 10:21 作者:马辉 晋森 来源:齐鲁晚报
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

    本报济宁1月5日讯(记者 马辉 晋森) 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
  市政协主席赵树国,市政协副主席张开朗、戴伟娟、陈颖、郭洪敏、李良品、蒙建华、孔维民、曹景群,秘书长袁亚利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于文义,往届市政协主席韩笔祥、王润廷,市人大常委会原正厅级第一副主任连广生、刘景伦、祝金焕、梁之安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张开朗宣布大会开幕。赵树国受政协第十二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2012年是本届政协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中共济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全省争先进、区域当排头、全面达小康”的战略目标,牢牢把握“服务发展、履职为民、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工作基调,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赵树国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市政协常委会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中共济宁市委确定的“落实年、突破年”的总要求和“稳定增势、提速转型、争先进位”的工作基调,紧紧围绕服务科学发展、推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着力增强履职能力,着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着力突出社会服务实效,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树国强调,中共十八大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人民政协任重道远、大有可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济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昂扬进取,奋发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济宁人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政协第十二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曹景群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