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水污染防治 > 曝光台

梁山"土小"塑料颗粒厂违法生产被依法取缔

2015-12-22 14:29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梁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塑料颗粒厂等“土小”企业违法生产问题, 4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清理行动方案。4月24日,县环保、公安、工商、安监等部门,在寿张集镇人民政府的配合下,联合开展了集中清理专项行动,对寿张集镇辖区内违法生产的“土小”塑料颗粒厂进行了彻底取缔,雇佣铲车捣毁非法生产企业,拘留违法企业负责人4名。  

  济宁新闻网讯 近日,网友“环境卫士”通过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留言称,梁山县寿张集镇辖区内违法生产的“土小”塑料颗粒厂,造成大气污染,严重影响周边老百姓的生活环境,请求相关部门查处并取缔。

  针对反映问题,梁山县政府回复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塑料颗粒厂等“土小”企业违法生产问题, 4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清理行动方案。4月24日,县环保、公安、工商、安监等部门,在寿张集镇人民政府的配合下,联合开展了集中清理专项行动,对寿张集镇辖区内违法生产的“土小”塑料颗粒厂进行了彻底取缔,雇佣铲车捣毁非法生产企业,拘留违法企业负责人4名。  

  梁山县政府表示,下一步,县环保局等有关部门将加大环保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保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