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召开锅炉电动车行业整治专题会议

2016-09-28 10:2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朱雪君)9月21日下午,金乡县召开全县锅炉、电动车行业整治专题会议。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亚军、大气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环保局局长纪拥军、监察局副局长李锋、县委督查室主任陶乃勇、经信局党组成员、纪工委书记吴媛媛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对辖区内燃煤小锅炉、电动车行业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全县锅炉、电动车行业整治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首先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电动车整治标准及锅炉类污染源整治要求;然后分析了当前环保形势,指出各镇街、园区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积极响应市政府要求,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彻底整治锅炉类及电动车类污染源;最后强调各镇街、园区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问责机制,对因不履职造成环境污染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绝不姑息。各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