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9-28 10:2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马景召)9月19日,金乡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研究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桂生,副县长杨美兰、杨凯、王正申、张念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以壮士断腕、背水一战的决心,通过联防联控、在线监测、常态化夜间巡查等方式,集中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整治活动,实现了全县大气环境质量稳定好转。

  会议要求,要围绕突出环境问题,集中攻坚整改落实。有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靠上,持续加大力度,找出问题症结,落实整改措施,重点抓好扬尘污染综合防治和燃煤锅炉整治,确保9月底前突出问题全部得到有效整治;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要牵头抓总,按照“分级管理、属地为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严格落实镇街、园区属地责任、环保部门综合监管责任、行业部门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持续加大执法监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各镇街、园区要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建立台账,强化督导,实行动态销号管理,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环保、公安等有关部门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同时,还要夯实基层基础,配备一批懂业务、能力强的干部充实到镇街园区环保队伍中,提升环保监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