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来泗水县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

2016-12-01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刘剑)11月17日,市环保执法督查组刘利文一行来泗水县,督查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启动、信息发布和应急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山东华金集团有限公司、圣源热电有限公司和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在重污染天气下企业是否按照应急要求降低生产负荷、限产限排,污染防治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污染物是否达标排放和企业的生产记录。

  督查组要求,泗水县要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精心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大力提升重污染天气预测、会商和预警能力。强化监督企业落实限产压产措施,督促企业做好脱硫脱硝和除尘力度,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切实加强媒体和宣传的舆论引导,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应对重污染天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