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市长质量奖 > 申报企业展示

曲阜市三孔旅游服务公司

2015-11-26 11:21 作者: 来源:
曲阜市三孔旅游服务公司是曲阜市文物旅游局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代表资格的国有旅游企业,成立于1984年,是曲阜市唯一一家在“三孔”及尼山等外林景区内拥有独家经营管理权的公司,下设:孔府老龄实业公司、三孔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孔府工艺品作坊有限公司、曲阜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曲阜市三孔旅游旅行社有限公司、曲阜市迎宾馆(曲阜市机关招待所)、文博讲解服务中心、古典乐舞祭祀服务中心、尼山景区管理中心、孔林电瓶车游览观光中心、济宁市文物店以及设立在“三孔”景区和曲阜游客集散中心的十几处旅游商店。

 大众网济宁讯 曲阜市三孔旅游服务公司是曲阜市文物旅游局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代表资格的国有旅游企业,成立于1984年,是曲阜市唯一一家在“三孔”及尼山等外林景区内拥有独家经营管理权的公司,下设:孔府老龄实业公司、三孔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孔府工艺品作坊有限公司、曲阜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曲阜市三孔旅游旅行社有限公司、曲阜市迎宾馆(曲阜市机关招待所)、文博讲解服务中心、古典乐舞祭祀服务中心、尼山景区管理中心、孔林电瓶车游览观光中心、济宁市文物店以及设立在“三孔”景区和曲阜游客集散中心的十几处旅游商店。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品牌山东最具特色旅游商品”、“山东省好客导游团队”、“山东省金牌旅游购物商店”、“山东省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山东省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文化市场文明经营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现拥有在岗职工500余人,平均年龄28周岁,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75%,是一支有朝气、有活力、高素质、讲团结的优秀团队,囊括了企业管理、酒店管理、财务会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平面设计等各种专业人才,自2007年以来,公司每年经营收入都以近1000万元的幅度递增,成为全市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明星企业,是全省唯一一家拥有“文物复原展陈”一级资质的企业。公司依托曲阜丰厚的文化资源优势,通过自主研发和广泛对外合作嫁接,逐步形成了以餐饮住宿、旅行社服务、电瓶车游览观光、古典乐舞祭祀、孔子文化展览、文物复仿制品开发、孔子文化特色工艺品销售(开发300多种文化旅游商品,满足了社会各阶层对孔子文化产品的需求)、曲阜土特产展销、古典文化系列书籍经销及专业文博讲解为主体的服务体系,走出了一条“经营先保安全、用大气魄创新、花大气力改革、谋全方位发展”的文物旅游企业运营之路,在企业管理、景区服务、旅游推介、商品研发销售、文化展览、电瓶车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曲阜市三孔旅游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将会始终以开拓进取、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以 “以人为本、游客至上、服务第一、诚信经营”的工作理念,严格要求,扎实做事,科学管理,为做强、做精企业品牌,做大、做响服务名牌,提高公司企业形象和社会形象,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实现曲阜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