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市长质量奖 > 申报企业展示

山东英克莱集团有限公司

2015-11-26 14:22 作者: 来源:
山东英克莱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具有现代管理水平和高科技进步能力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拥有电子、汽车、轻工三大类产品。电动自行车年产能力100万辆,健身器械年产能力30万台,LED显示屏年产能力10000平米,普通发光二极管年产能力24亿只,电动车电池年产30万组。产品花色齐全,品种繁多,畅销全国,并远销国际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信赖。

  大众网济宁讯 山东英克莱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具有现代管理水平和高科技进步能力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拥有电子、汽车、轻工三大类产品。电动自行车年产能力100万辆,健身器械年产能力30万台,LED显示屏年产能力10000平米,普通发光二极管年产能力24亿只,电动车电池年产30万组。产品花色齐全,品种繁多,畅销全国,并远销国际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信赖。

  公司拥有较先进的工艺技术装备,全国规模最大的健身器械自动生产线,电动自行车自动生产线、LED显示屏和发光器件生产线。为国家计量确认单位,设有省级技术开发中心。加强校企合作,公司先后与清华大学、西北轻工学院等高等院校合作,并在清华大学设有研发中心。

  公司始终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强内部管理,促进科技进步,走出了一条高质量、高效益、专业化协作、多元化经营的快速发展之路。管理中率先在行业内部实行质量否决权制度,建立了以质量为核心的经济责任制考核体系,加大考核力度,增强质量意识,强化纠正和预防措施,以严格的质量控制、完备的检测手段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保证产品质量的不断提高,并努力提高产品的档次与水平。

  公司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明星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轻工业优秀企业”、“山东省现场管理示范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优秀企业”、“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等荣誉称号。英克莱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健身器械、电极铝箔、LED显示屏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英克莱”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英克莱电动跑步机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优、新、快、信”的经营理念,快速响应市场,坚持“技术、管理双轮驱动”,积极实施名牌战略。实施了企业信息化暨ERP系统工程,采用联想集团ERP-Project大型装备制造业解决方案,实施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质量管理、生产管理、项目工程管理、PDM等模块。用信息化改造传统产业,以此为平台,全面整合、规范公司整体运营流程,规范管理行为,实现管理理念的革新和管理手段现代化,企业得到快速发展和效益稳步增长,生产制造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