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幸福白石打核桃 参观体验乡村生活

2016-08-31 17:36:00 来源: 中国旅游报济宁新闻 作者:

    

  

  8月27日至29日,汶上县白石镇核桃林下欢声笑语,来自周边及济宁的游客拿着竹竿体验打核桃的乐趣。

  打核桃是白石镇新推出的乡村旅游体验活动,该镇拥有核桃园3万余亩,树龄百年以上的老核桃树800余棵,包括香玲、元丰、鲁光、丰辉、岱香、辽核等10个品种,发展乡村游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打昙山核桃,赏白石美景,品特色美食,游森林氧吧,玩传统游戏” 一时间成了白石镇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去参观体验。

  “今天特别高兴,想不到核桃是长这个样子,和我们平时买回去的完全不一样,原来外面还有一层果肉包裹着。”来自济宁的小朋友杜宇彤高兴地说。

  “今天带孩子过来,主要是想让孩子更好地亲近大自然,增强动手能力,体验劳动的乐趣,同时也让孩子知道劳动是光荣的。”身旁杜宇彤的妈妈表示。

  据了解,游客除了能体验打核桃之外,还能认养核桃树、认领土地/拔花生等,种植自己喜欢的作物,体验你的农场你做主的“任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