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果园我的家”核桃采摘认养会开始了

2016-08-31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打昙山核桃,赏白石美景,品特色美食,游森林氧吧,玩传统游戏!汶上县白石镇的核桃熟啦,大家可以去打核桃咯!8月27日~9月10日“我的果园我的家”核桃采摘认养会。

  1、成长树

  你想在昙山里认养一棵小核桃树苗,给它起个名字,再许一个美丽心愿,让它伴你一起成长吗?当你认养“成长树”后,负责在空闲时间给小树苗松土、浇水,关注小树苗的健康成长,让你更加亲近自然。当你十八岁的时候,站在你的成长树下,看着和你一起长大的核桃树,你是不是会和它比比谁更高呢,你再亲手摘下成长树上的核桃送给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一起分分享你的劳动果实,更重要的是分享你的喜悦,你在用你的努力告诉他们:你长大了。

  2 亲子树

  各位家长们,你们想不想用一个小小的核桃树承载你们全家的一种乐趣呢,机会来了,你可以把你们全家的照片做成标示牌,写上你们的名字,给你们的亲子树起个温馨的名字,一起见证你们这个家庭的成长。每年的这个时候你们都可以把你们当年合影再次悬挂,等到你们的孩子结婚的时候,生孩子的时候……你们发现亲子树越来越高大,你们的照片越来越堵,你们的家庭越来越大,你们的欢乐越来越多,让这棵亲子树见证你们家庭的成长吧!

  3 友谊树

  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有特别要好的朋友,那选择一棵核桃树。你俩个的爸爸妈妈可以一起选择一棵核桃树,署上你们俩的名字,让你们的友谊随着核桃树的成长越来越深厚,每当你们一起来摘取你们友谊的果实的时候,你们的爸爸妈妈会很高兴的看着你们的一同的成长。

  我们的核桃树有很多,你们的选择会更加的多,爱情树、友谊树、童心树、家庭树、梦想树……只需要你们每天一块钱就可以让梦想、爱、友情陪伴你们成长。

  一年的时间也许很快,但是也会很长,为了让孩子们提前享受到认养核桃树的收获,孩子和家长可以自行选择一棵果实丰盈的核桃树进行打核桃的家庭亲情活动,也就可以选择这一棵核桃树作为美好梦想的延伸,亲子乐趣的美妙。快快行动吧!为确保核桃树的应收尽收,可以多个家庭选择一棵核桃树采摘。

  入宝山就要赏美景,凡是参与采摘认养活动的家庭可以免费游览秀美昙山、生态茶园、尚书文化等美景,还等什么,快快报名吧!

  玩传统游戏&真人CS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