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白石镇中学教师家长共同构建教育合力

2016-10-02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玉锋)1月26日上午,白石镇中学隆重召开2016年家庭、学校联谊会,全校700多名学生的家长应邀来到学校,与教师面对面亲切交流,共商学生成长大计和假期生活安排,构建教育合力,努力使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联谊会上,学生家长深入办公室、教室了解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广大学生家长对白石镇中学积极进行科学管理,优化育人环境,在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班主任与任课教师向每个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具体表现,了解了每个学生在家的表现,根据每个学生的性格特点、学习情况与学生家长共商教育良策。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热烈讨论,解决了许多教育学生中的疑难问题,使家校联谊会达到高潮。最后,班主任从假期安全、读书学习、上网娱乐、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学生的假期生活进行了有益的指导,努力使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有意义的假期。通过本次家校联谊会白石镇中学与学生家长在教育学生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构建了教育合力,为促进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