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企业捐资6万元“爱心校服”

2016-10-02 11:4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伟光

   近日,在汶上东北部最偏远的白石镇,几个爱心企业家为该镇明德小学和中心幼儿园捐赠价值6万余元1200套校服的事迹在当地传为佳话。

  11月20日下午2点,白石镇明德小学举行了俭朴的捐赠仪式,通过捐赠仪式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并将这种关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现场一个个穿上崭新校服的孩子们喜笑颜开。爱心人士王博说:“我打小就在山区小学就读,每当路过母校门口,情不自禁又回忆起当年老师的辛苦,办学条件的恶劣。如今自己小有成就,和王军、李春红几个朋友一拍即合,天冷了不能让孩子们冻着,穿上新校服学起习来更带劲。”

  在捐资兴建白石镇中心幼儿园时,王军、王博、李春红等爱心企业家带头捐款,并为该园安装了空调、地暖、电脑等,配备配齐教育教学设施,尽量给孩子创造最优越的学习环境。在爱心企业家的资助下,白石镇小楼小学、毛村小学、前郑小学等学校的办学条件也得到改善。(通讯员 伟光 军平 陈婷 王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