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白石镇中学举办班主任论坛

2016-10-02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3月21日讯(记者 李龙 实习生 郭大伟 通讯员 李玉峰 杜传玺) 3月20日,汶上县白石镇中学举办班主任论坛,为班主任交流经验、提高班级管理水平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论坛上,各位班主任畅所欲言班级管理的经验与疑惑,“如何培养班干部”、 “班级管理精细化的做法”等都给广大班主任很大的启示。白石镇中学陈校长对当前的班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要有责任心与爱心,促进每一个学生都能有所提高。抓好班级安全工作与班风建设,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对于不同的学生“因材施教”,使所有学生都能提高。

  论坛结束后,白石镇中学续爱国老师感慨的说:“本次班主任论坛,给我们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既学到许多先进的管理经验,又解决了我们许多工作中的疑惑和问题,使我们的班级管理水平得到很大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