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民警临危不惧 及时控制“武疯子”

2016-10-02 10:52:00 来源: 济宁电视台 作者:

  7月30日中午12时许,汶上县局白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声称在白石镇西岗村有个“武疯子”乱打人。接警后,白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民警在白石镇西岗村南北大街上发现了一个双手各拿砖头,身上还有大量血迹的中年男子正在乱嚷乱跑,并不时的从地上捡拾砖块砸向人群,袭击过往车辆,民警一边疏散群众,一边与该中年男子对话,稳住其情绪。但是该男子胡言乱语,无法与其沟通,看到男子胳膊大量流血,上衣、裤腿已经染红,民警立即找来矿泉水让其喝水补充水分,并迅速联系了120急救车。经过与村干部了解情况后,得知该中年男子为白石镇西岗村民柏某,今年60岁,在本村一丧事上与人发生争吵后发病,邻居及村干部上来劝说都不同程度被打,而后将一轿车前挡风玻璃砸坏过程中,其胳膊肘部和手指受伤。在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柏某并不接受治疗,仍然手持砖块不让人靠近,民警耐心与其谈话周旋,趁机不注意将其控制。而后民警发现该名男子流血严重,需要及时救治。

  由于柏某伤情严重需入院治疗,白石派出所民警协助急救人员将其强制送到医院实施救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