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李峰受邀参加2020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

2020-12-30 11:13: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济宁报道

  12月2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人民网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人民健康与四川大学华西二院共同承办的“我们在行动·我们共分享——2020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在京举办,来自全国的省级卫健系统负责人、公立医院院长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改善医疗服务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济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慢性病管理研究所所长、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李峰受邀参与“连续性一体化:慢性病分级诊疗实践”圆桌论坛的专题交流。

  会上,李峰以目前慢性病管理研究所的主要项目内容为主线进行了“大数据改善医疗服务、互联网助力分级诊疗”的专题汇报,针对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糖尿病长程管理、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检和分级诊疗及多级联动的甲状腺结节MDT进行阐述。

  本次李峰受邀参加2020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是对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及济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慢性病管理研究所的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提供了一个高层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对国内慢性病管理的创新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