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医院半年总结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2022-08-06 14: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李倩 济宁报道

  8月4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医院半年总结大会暨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行政职能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海涛主持。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半年总结大会暨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现场

  会上,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领导分别通报了上半年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打算;人力资源部主任梁奉红宣读了2022年度工作人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及工作实绩赋分标准,职工代表进行了审议表决。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医院党委书记孙树印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海涛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医院党委书记孙树印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医院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弱项短板,同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整体部署。

  孙树印表示,下半年要以新团队、新气象、新作风、新业绩为工作总基调,坚持全年目标不动摇,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以国家绩效考核指标为指引,凝聚全院力量,推动全年工作成绩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