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微”教育发挥“大”作用 加强廉政教育

2016-10-09 10:4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邹城北宿镇纪委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创新“互联网+”廉政教育机制,围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微信息、微提醒等形式,加强廉政教育。

  推送廉政“微”信息。充分发挥新型媒介在弘扬廉文化中的主导作用,改进宣传形式,通过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定期向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信息,包含廉政资讯、纪律讲堂等板块。安装廉政“微”屏保。围绕《党章》、《准则》、《条例》等内容,以漫画加廉政警句的形式制作生动活泼的电脑屏幕保护程序,在全镇范围内的党员干部工作电脑上进行安装,让大家利用工作间隙接受廉政教育。进行廉政“微”提醒。通报曝光多起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达到教育润无声的作用,让廉政教育细致入“微”。展播廉政“微”电影。通过北宿镇微信公众号播放廉政微电影《红包》《选择》,让廉洁教育生动形象,细致入“微”。(通讯员 徐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