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城管局北宿城管分局重阳节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2016-10-09 10:1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北宿分局组织城管志愿者走进镇敬老院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9月27日上午,北宿镇敬老院热闹非凡,来了许多穿制服的年轻人,手提新鲜的水果、松软的糕点,她们就是城管北宿分局青年志愿者,这里的常客,老人看到她们脸上笑开了花。在队长彭相茹的带领下,她们经常来到这里,陪老人们聊聊天、叠叠被了、梳梳头、清扫房间卫生,打扫院子。因此这些年轻的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老人把她们当作亲人,她们把老人当作自已的爷爷、奶奶。人到暮年特别渴望亲情,能有人陪着说说话、聊聊天,就是老们人最大的心愿和幸福。希望人人献出一点爱心,多关爱身边的老人,我们整个社会将充满着满满的爱和正能量。(彭志海 彭相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