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奋斗再出发

2018-06-28 17:01:00 来源: 中国任城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任城区民营局主办的大型电视访谈节目——《四十年·奋斗再出发》于6月27日开机。

  改革开放四十年,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四十年,就是民营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四十年。任城区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在这个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同样经历着创业的艰辛、发展的激情、挫败的沮丧、重生的振奋和成功的喜悦……进入新时代,任城区民营企业在发展中传承,在传承中创新,呈现出一幅崭新的时代画卷。

  任城民营局抓住这个时间节点,以“四十年·奋斗再出发”为主题,通过“创业、传承、创新”三个篇章,用现场电视访谈的形式,邀请有代表性的企业家,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民营经济发展中不一样的故事,使观众深入了解民营企业艰苦而卓越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在社会上弘扬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主旋律,鼓舞和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新时代,创新奋斗再出发!

  《四十年·奋斗再出发》第一季——创业,将在近期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