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守望其乐融融,万象美“比邻节”打造和谐有温度新社区

2018-06-15 22: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6月15日讯 15日晚,万达华府的业主们迎来了社区的首个“比邻节”。随着开场音乐的奏响,越来越多的居民走出家门,来到活动现场,欣赏着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小区就像一个大家庭,在现代生活和工作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显得尤为重要。”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济宁负责人郭凯介绍,此次首届“东方·比邻节”的举办,旨在让左右邻里欢聚一堂,为业主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可以融洽相处、守望相助。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晚精彩连台的节目均是由业主们自己精心准备的,其中不仅有活泼可爱的小演员,也有精神抖擞的老年业主,大家真挚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几台精彩的节目过后,一名小业主现场宣读了《比邻公约》,呼吁所有的社区居民做到文明守信、和睦相处,引起了全场业主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作为联合主办方,阜桥街道菜市社区副主任杜根平表示,今后会经常联合万达万象美物业管理公司举办类似的活动,为邻里大家庭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邻里和谐,打造健康向上的社区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业新政 济宁事业单位专技人员可“在岗创业”

    timg.jpg

    6月27日,市人社局印发《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适用范围为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纳入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区域范围为我市行政区域内。[详细]

    06-29 07-06
  • 兖州党员干部若办升学宴,一案双查、实名通报

    timg (1).jpg

    为倡树积极健康的尊师重教方式,防止滋生新的“四风”问题,兖州区纪委监委面向全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重申有关纪律规定并提出“六个严禁”要求。[详细]

    06-29 07-06
  • 济宁职工提公积金 不需提供申请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u=1722539012,2964656199&fm=27&gp=0.jpg

    26日,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优化部分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时,不需再提供相关申请书及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解除劳动关系原来的规定的一年改为满半年,即可提公积金。[详细]

    06-28 07-06
  • 南四湖及各大中型水库增加蓄水量0.41亿立方米

    timg.jpg

     截至昨日早上8时,济宁市南四湖及各大中型水库总蓄水量达到10.89亿立方米,较25日早8时增加蓄水量0.41亿立方米。“目前,济宁市五座大中水库水位距离汛限还有很大的距离,南四湖上下级湖水位也处在正常的蓄水位。”市防办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全市范围的降水除了造...[详细]

    06-28 07-06
  • 济宁暂别“雨神” 解除降水、雷电双预警

    W020180626396483977913.jpg

    26日早上,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目前影响济宁市的降雨云团已经减弱,济宁市气象台2018年6月26日8时53分解除暴雨红色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06-27 06-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风里雨里你们在这里 “暖心”交警刷爆济宁朋友圈

    W020180626428278666178.jpg

    从25日开始,济宁迎来强降雨天气,降水的同时还伴有雷电和6到7级雷暴大风。25日凌晨,济宁市气象台连续发布升级暴雨预警,在这场暴雨洗礼中,我们的视线中总会出现他们的身影。[详细]

    06-27 06-06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