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城街道扎实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17 17:1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张磊)鲁城街道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与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以学雷锋志愿服务点为依托、以志愿服务团队为主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这个街道为社区统一购置了遮阳棚,在主要街巷路口设置了26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点,配备了雨伞、急救药箱和开水等,每天安排2到3名志愿者为行人和游客提供无偿服务。    

  各社区还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环保志愿者、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者走上街头,捡拾清扫街面烟头纸屑,督导整治商铺门前卫生和乱停乱放车辆,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劝导活动。为提高创文知晓率,志愿者们走进沿街商铺和居民家中,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讲解创文知识,号召广大经营业户和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以家庭和商户文明助推城市文明创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