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波检查高铁曲阜东站交通旅游秩序等工作

2016-08-30 11:06:00 来源: 曲阜市信息化管理中心 作者:

  8月27日,市委书记、市长刘东波带领公安、交通、高铁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检查督导高铁曲阜东站广场交通秩序及旅游环境工作。

  刘东波查看了高铁进站口、出站口、接送站通道设置等乘客疏导秩序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高铁站前广场作为我市对外的重要窗口,各有关部门和镇街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成立综合整治行动指挥部,实行领导带班、有关人员排班执勤制度。即日起,集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高铁广场整体秩序进行彻底整治,特别是对出租车不打表、倒客、拼车、拒载,站前广场拉客导宿、恶语相向等行为要严厉打击。

  刘东波强调,纪检监察、督考部门要全面介入综合整治工作,通过明察暗访不断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凡是发现广场管理人员对违法、违规现象视而不见、置若罔闻等不作为、不负责任的行为,要从严处理,绝不姑息迁就。要通过综合整治,建立健全管人管事的有效制度,形成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广场管理的长效机制,树立孔子故里·东方圣城对外“窗口”靓丽畅达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