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组织收看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山东省工作动员会电视直播

2017-08-14 14:46:00 来源: 市信息化管理中心 作者:

  8月10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山东省工作动员会在济南召开。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马中平、副组长刘华就做好督察工作分别作了讲话,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山东省省长龚正主持。

  

  刘东波、彭照辉、李玲、孔令玉等市领导与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曲阜市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保障工作组成员单位及综合协调组、档案资料组、案件落实组、整改督查组、宣传报道组5个专项工作小组组长一起在曲阜分会场收看了会议电视直播。

  会议强调,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来山东省开展督察,是对山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现实检验,是解决本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动生态山东建设的重大契机,是对山东省做好各项工作、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强力助推。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支持、主动配合中央督察组开展工作,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粉饰,自觉诚恳接受环保督察体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严明各项工作纪律,雷厉风行抓好问题整改,以这次环保督察为动力,坚决打赢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国大局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