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十四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08-22 16:39:00 来源: 市信息化管理中心 作者:

  8月19日,市委十四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实施意见》,听取了PPP工程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刘东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照辉,市委副书记山桂岭及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玲,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重要性、紧迫性,明确提出了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立和培育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生态建设和污染防治力度,努力实现曲阜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积极稳妥统筹推进我市国资国企改革,以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增强国有企业活力为中心,健全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增强国有经济的发展活力和竞争力,促进我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持续发展。要深入研究学习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运作的程序和规则,规范制度建设、加强过程监管,确保我市所有PPP项目手续完备、程序严格。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依法行政的各项要求、任务和措施,深入实施“依法治市”战略,全力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为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