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城街道开展社区企业商户消防培训

2018-05-21 18:2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5月20日,曲阜市鲁城街道邀请市消防大队教官走进龙虎社区,对200多家社区企业和商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市消防大队教官利用火灾事故现场图片、视频,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结合实际情况以案说法,采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了预防火灾的防范措施、日常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及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组织疏散逃生基本要求等方面知识。结合辖区商铺特点,教官警示与会人员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养成正确关闭电视、电脑等电器,定期检查更换煤气瓶,煤气管道的良好生活习惯,不可疏忽轻视每一个火灾隐患,增强了与会人员的火灾防范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参培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让员工掌握消防知识、重视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工作,提高了社区企业商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火灾的整体能力。(通讯员:张磊 高志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