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如意集团荣登中国纺织服装竞争力500强榜首

2016-08-30 10:55:00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了2014—2015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名单,山东如意集团荣登榜首,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这是对如意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竞争地位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如意人43年辛勤耕耘的最高嘉奖。

  如意始终坚持“科技化、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的经营战略,以国际化视野进行全球布局,海外建立羊毛、棉花原料基地,低成本国家发展产业,发达国家拓展市场网络,经济效益持续稳定增长。近年以来宁夏、金乡、泰安、新疆等高端工业园项目陆续投产,尤其是依托政策优势和成本优势实施的宁夏、新疆等“一带一路”项目使企业竞争力大幅提升,为如意集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面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如意创新发展模式,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寻求发展新动力和新优势,推动产业智能转型,加快推进行业向中高端水平迈进。在做大规模的同时,更加注重企业成长质量,不断提升高科技含量、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比重,确保企业发展后劲。加强工业制造与信息产业两化融合,用现代互联网先进技术提升企业竞争力,深化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形成持续发展内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