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如意科技集团就收购 SMCP 集团多数股权签署排他性协议

2016-08-30 17:56:00 来源: 如意新闻 作者:

  巴黎、伦敦及济宁,2016 年 3 月[29]日讯 -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如意集团”)、全球领先投资公司 KKR 及 SMCP 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今天共同宣布,已就山东如意收购 SMCP 的 控股权签署排他性协议。各方计划 SMCP 的创始人及管理层以少数股东身份连同山东如意集团进行再投资,KKR 将在公司中保留少数股权。此次交易仍需征求工会意见并得到惯常的监管批准。 

      山东如意集团此次投资 SMCP,意在促进其进一步发展、支持其全球扩张计划,尤其在亚洲, SMCP 将受益于山东如意集团的独特经验和优异往绩。山东如意集团坚持 SMCP 的设计及创意团 队继续在总部巴黎运营,以维护 SMCP 的时尚基因以及其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SMCP 在保留其 现有企业战略和组织结构的同时,亦将受惠于其新股东的全球零售业专长。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董事长邱亚夫表示:“我们十分赞赏 Sandro、Maje、Claudie Pierlot 三大品牌取得的卓越成绩,并相当尊重创始人和管理层的激情与才能。此次交易是山东如意集团努力迈向 中国乃至世界纺织行业、时尚行业综合性巨头的路上,一次里程碑式的成就。与 SMCP 的合作, 为山东如意集团注入了深植于巴黎的潮流风尚,再结合山东如意集团自身在亚洲尤其是在中国的 突出优势,两家公司定能携手并进。我们十分欣喜可以与 SMCP 及 KKR 成为有力的合作伙伴, 更期待助力 SMCP 实现其成为全球轻奢行业领导者的长期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