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主持召开银川滨河新区如意项目现场工作会议

2016-08-30 11:00:00 来源:  作者:

  7月20日,邱亚夫董事长一行在银川滨河新区,实地视察了在建的年产300万套如意纺高档西装、3000万件如意纺高档衬衣项目;1亿米高档如意纺衬衫面料、1000万米精纺呢绒项目;如意2XB60MW自备电厂项目和12万吨高性能差别化氨纶纤维项目。随后,邱亚夫董事长主持召开现场工作会议,详细了解各项目在建情况,滨河新区各项目负责人就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针对相关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邱亚夫董事长强调,8月28日服装项目按期投产,要作为一项高度的政治任务,倾全集团之力确保西装一厂投产、西装二厂设备实现安装,全体人员要发扬5+2,白+黑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项目建设、设备安装、人员招聘和培训上。要成立各专业工作组,全力推进,开通绿色通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8·28”投产任务按时完成,同时要作为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提出东部支持西部的一项重要成果,推进东部产业向西部梯度转移,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把东部产业合作、优势互补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课题,大胆探索新路。

  会议最后研究讨论了滨河如意色织项目、热电项目和氨纶项目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