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集团荣获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2016-08-30 17:57:00 来源: 如意新闻 作者:

 

  3月29日,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鞠波,副局长陈玉明,轻纺科科长甄西明等一行五人,在高新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如意科技工业园进行参观调研,并对如意集团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进行现场授牌。

  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鞠波一行先后参观了如意面料、服装生产线和集团产品展厅,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企业的新闻视频,观摩企业最新研制的面料、服装产品,并听取有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整体介绍。

  授牌仪式及座谈交流会在如意大厦20楼会议室举行。如意集团总裁邱栋,如意毛纺集团管控中心、技术中心及办公室等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陈玉明宣读了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公布第二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名单的公告,鞠波局长代表国家质检总局向如意集团授牌。

  集团总裁邱栋详细汇报了如意的产业规模、技术实力以及产业链拓展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企业围绕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进行产业全球化布局的有关经验及做法。鞠波局长对如意的产业转型升级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努力克服行业下行压力,超前决策,科学谋划而取得的鲜明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企业继续抢抓机遇,不断攻坚克难,以此次获得的“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荣誉称号为契机,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珍惜荣誉,以更高的起点和要求,真正发挥好企业的标杆示范作用,为济宁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全行业的持续进步和国家民族产业振兴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