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验收组来邹城市检查验收

2016-11-24 11:00:00 来源: 济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11月5日,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验收组来邹城市检查验收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工作。济宁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樊存甫、邹城副市长刘刚等陪同活动。

  刘刚汇报了邹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和分组实地考察等形式,对邹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和综合考量。

  验收组对邹城市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创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基层监管网络健全,创建氛围十分浓厚;食品安全监管基础扎实,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社会成效显著;工作创新力度大,值得借鉴和推广。验收组希望通过创建工作,将邹城市食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5年以来,邹城市按照全省首批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要求,锁定“一个目标”,创新搭建“互联网+智慧监管”系统平台,加强食品检验检测能力和食品“三员”队伍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监督执法集中整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落实属地管理、职能部门和企业主体“三种责任”,形成了“纵到底、横到边”、从源头到餐桌一体化监管的新格局,有效提升了全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