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创城工作动员会

2018-06-12 10:40:00 来源: 济宁网络问政平台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工作会议精神,济宁市体育局召开了市直体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创城工作。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董学琛局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班建新书记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市体育“三张清单”。

  董学琛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提升对创城的认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城工作作为全局的重点工作来抓,全面抓好创城工作的落实。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根据市体育局“三张清单”和“九个提升”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自查自纠,自我加压,提高工作标准,严把时间节点,在创城工作中创出体育特色。三是领导力量和考核要到位。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督导组,局长办公会每月2次听取督导组工作汇报。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把创城工作通过网站、媒体及时宣传出去。济宁市体育局作为创城工作的重点单位,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最后,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