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视察“质量强市” 战略实施工作

2017-05-27 11:59:0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本报济宁5月26日讯 (记者 唐修岳)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华带领视察组对全市“质量强市”战略实施工作进行视察。

  在实地视察了如意科技集团、国家半导体及显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五征集团兖州山拖农机装备有限公司、兖州农业高产创建平台建设攻关区、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对全市“质量强市”战略实施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优化服务,履职尽责,有力提升了全市质量水平。视察组希望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狠抓措施落实,不断夯实质量基础,切实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加快实施标准化、品牌化战略,强化名品、名企对全市经济的拉动作用。进一步加强执法打假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局、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