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提案办理科学高效 2562件已全部办复

2017-02-24 09: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李丹

  大众网济宁2月24日讯记者 孔令俏 李丹)23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十二届市政协的五年时间里,共提交提案2675件,经审查立案2562件。

  其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820件,占32%。有关教育科技文化体育方面的提案611件,占23.8%。有关城乡建设方面的提案426件,占16.6%。有关社会保障和民生方面的提案494件,占19.3%。有关党建、统战、政法、精神文明建设及其它方面的提案211件,占8.3%。 

  五年来,济宁市广大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截止去年11月底,经过各承办单位积极努力,交办的提案已全部办复,委员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98.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