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2017-12-12 14:0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  10月31日下午,济宁职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闫志强,副院长杨国锋、孙志春、唐曙光、纪委书记王庆国、工会主席杨淑启、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玉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闫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要求,全文宣读了中共济宁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的通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召开的过程,以及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写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这三份文件通过讨论,提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查和审议的过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内容。

  通过传达学习贯彻,加深了全体与会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实质的认识与把握,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闫志强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圆满完成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上来。

  关于下一步学院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闫志强提出三点意见: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二要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三要多措并举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二、进一步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围绕十九大重点工作,抓好落实;三要敢于担当和付出。三、圆满或超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一要完成市委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强化作风建设;三要认真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四要对照年初考核目标查找不足,确保完成或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闫志强强调,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性,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献计出力,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