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文在市委宣传部专题会议上强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2-11 17:1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张帆

  10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昌文就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最重要的位置,精心策划、立即行动、全面铺开,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中心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带动全市形成学习贯彻热潮。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组织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级各类新闻媒体,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全面发力、全媒体覆盖,努力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尽快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制定宣讲提纲,广泛深入基层面对面宣讲,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加强理论阐释,组织广大理论工作者,紧密结合济宁实际,做好十九大精神研究和宣传普及。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工作站位、扎实勤奋工作,努力打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济宁实践”、为国家文化战略作出“济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