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博物馆孟子正式开馆 首展“中华家道文化展”

2017-04-25 22: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刘宝才

邹城博物馆孟子正式开馆,首展“中华家道文化展”。

  大众网济宁4月25日讯记者 朱仙娉 刘宝才)25日下午,位于邹城市博物馆的孟子馆正式开馆,孟子馆首次展出了“中华家道文化”,“中华家道”研讨会开幕式也在“中华家道文化展”的开展仪式上举行。国内知名学者与地方文化学者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百集微电影《中国好妈妈》开机剪彩。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孟子馆及中华家道文化展,“中华家道”研讨会组织了首场专家报告会。

  据了解,孟子馆位于市博物馆二楼,展陈面积5120平方米,是集中展示孟子思想和文化的专题纪念馆。“中华家道文化展”设在邹城博物馆三楼,立足地方家道文化资源,展现中华民族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家道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