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食药监局举办文明规范宣讲活动

2017-06-09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6月9日讯记者 孔令俏)为进一步深化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引导力度,提高党员干部的文明素养和参与创城热情,6月8日下午,济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市交警支队、市城管局、市园林局文明规范宣讲员开展文明规范宣讲活动。

  来自市直机关文明宣讲团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公民规则意识、公德意识,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进行了生动宣讲。

  通过文明规范宣讲,提高了大家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大家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出行、爱护公共环境、倡导文明行为的意识,增强了自觉参与、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自觉性。

  济宁市食药监局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动员力度,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目标,以扎实的措施,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切实做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