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安办对济宁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工作进行中期评估

2018-04-24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4月24日讯 4月23日,省食安办调研员张琦带队对济宁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工作进行中期评估,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锋,市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吴琼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省食安办对济宁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工作进行中期评估

  张琦调研员对我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组现场进行资料检查

  评估采取听取汇报、深度访谈、检查资料、现查检查等多种形式进行。市食安办主任、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吴琼汇报了我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工作开展情况;张琦调研员对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评估组专家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任城区分管区长就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创建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度访谈,并分成1个资料检查组及5个现场检查组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高新区柳行市场监管所

  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

  任城区滋香火锅店

  济宁市育才中学食堂

  现场检查组从济宁市四个创建区14种业态名单中随机抽取了任城区安居食品药品监管所、高新区柳行市场监管所、南阳湖农场农产品加工厂、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任城区滋香火锅店、济宁市育才中学食堂、太白湖新区白屯疏导点等26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对照创建标准,通过询问生产经营者有关情况、检查生产经营现场、查阅档案、倒查记录台账等方式,对我市的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

  下步,济宁市将以这次中期评估为契机,在巩固原有成果的基础上,对中期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积极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不断规范食品市场秩序,全力以赴抓好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着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