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6家单位被确定为“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

2017-08-14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宫亚亚

  大众网济宁8月14日讯通讯员 宫亚亚)为贯彻落实省、市“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工作要求,切实打造社会公认的食品流通示范单位(店),保障嘉祥县人民食品消费安全。嘉祥县食安办根据省、市食安办安排,结合辖区实际,对符合条件的大中型商场及连锁超市、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食品供货商、食品经营店进行了 “食安山东”的申报。

  经过县局的初级审查,市级专家组的中期检查,省级检查组的最终复核评审,嘉祥县共有6家单位(店)被确定为“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在省食安办制作了“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牌并发放至各市食安办后,县食安办在第一时间将其发放至被确定的单位。

  下一步,县食药监局将继续按照申报的标准严格要求被确定的6家“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使其在全县真正起到示范作用,继续打造流通领域的示范单位,切实保障老百姓的饮食消费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