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食药监局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宣传活动

2018-02-13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青

  大众网济宁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青)为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9日,金乡县食药监局在凯盛农贸市场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快检演示和实物展示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有关知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成果、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食品安全知识读本1000余本,手提袋500余个。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

  同时,金乡县食药监局大力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人员流动性大、聚餐活动多的大型饭店、超市、农贸市场开展排查,重点防范食品安全系统性风险,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