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食药监局安排部署大中型商场超市放心肉菜公开评价工作

2017-06-16 17:46:00 来源: 济宁市食药监局 作者:

  为积极推进“食安曲阜”建设,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近日,曲阜市食药监局召开大中型商场超市放心肉菜公开评价工作会议,全市10家大中型商场超市的负责人和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分管负责人作了重要讲话,强调本次公开评价工作主要对大中型商超食品安全管理合规性、销售食品(含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食品安全管理员安全知识水平等三个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对开展“放心肉菜”超市示范创建的工作标准、节点工作及相关要求进行全面部署。该局食品流通监管科负责人着重讲解了《山东省大中型商超公开评价评分表》、《山东省食品销售环节检查要点表》,要求各大中型商场超市严格按照该表进行企业自查,强化企业自律守法经营。会议通报了我市大中型商场超市放心肉菜公开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会议,有效督促大中型商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肉品、蔬菜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引导全市大中型商超全面建立来源信息可溯、质量安全可靠、群众放心消费的“现代放心肉菜”流通与消费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