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食药监局深入药品生产企业开展调研

2017-08-18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8月18日讯 为促进全县市场药品质量提升,服务药企发展,8月16日,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东军带领局相关同志到昊福集团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化验室、仓库进行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微山县食药监局督促企业要严格按照GMP要求组织生产,切实保证药品质量。严把原料关。原料是质量的源头,高质量的原料是产出高质量药品的前提,企业应从严格供应商审计、加强进厂检验等方面把握原料质量;严把生产关。昊福集团是经过GMP认证的合格药品生产企业,应按规定工艺生产,把控物料平衡,提升药品质量;严把产品放行关。每批生产出来的产品均应经过严格的检验方能入库,入库后应按规定进行储存,产品放行履行产品放行程序,经质量授权人签字确认后方可放行。

  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把好“三关”,加强设备投入,保证人员配置,切实提高药品质量,并按政策要求,立意创新,让企业在规模、质量、税收、就业等方面为微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