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两城食药监所多重宣传助推“创建食品安全乡镇”

2017-10-10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郭栋 马梦超

  

  大众网济宁10月10日讯(通讯员 郭栋 马梦超)为切实提高群众关注食品安全的意识,了解食品安全相关常识,保障居民饮食安全,近日,微山县两城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创建食品安全乡镇”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两城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共出动工作人员12人,招募志愿者5人,向经营业主和居民消费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250余份,向公众讲解假冒伪劣食品鉴别方法,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并现场接受咨询30余人次;悬挂“关注食品安全,关爱生命健康”、“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之类宣传条幅十余条;使用LED屏幕滚动播放“煮熟煮透四季豆,勿食发芽绿土豆”之类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利用丰富的宣传方式,扩大了宣传面,进行了全方位、全天候、多视角的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规范了全镇食品市场秩序,在全镇形成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