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组织参加省局食品安全标准技能竞赛

2017-08-30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8月30日讯 根据《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参加食品安全标准技能竞赛的通知》(鲁食药监科标〔2017〕129号)文件精神,市食药监局组织市局各科室、各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持有执法证的行政人员积极参与竞赛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市食药监局要求全体执法人员通过自学等多种方式开展竞赛前学习活动,熟悉了解与考试相关的食品法律法规,通过学习切实提高了广大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素养,为竞赛活动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标准技能竞赛”答题活动,在全系统营造出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截至8月30日,全市系统内持有行政执法监管人员共有544人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