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积极开展五型机关建设

2018-02-23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2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及“双安双创”等食品药品监管中心工作顺利开展,济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近年来“学习型、服务型、落实型、清廉型、创新型”机关创建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五型机关建设,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以及“双安双创”等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进一步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活动,是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新举措,是促进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过硬党支部、做合格党员”的有效载体,是保障“双安双创”等中心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手段。

  据了解,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活动从2018年1月开始到2018年12月底基本完成,分学习教育、分析检查、整改提高三个阶段进行,将用一年时间基本实现目标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