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药品风险预警暨不良反应和监测工作检查培训班在济宁举行

2018-04-20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4月20日讯 4月18日,2018全省药品风险预警暨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工作检查培训班在济宁举行,培训就药品不良反应实施直报的意义、正确处理直报和检查的关系、抓好直报制度的建立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全省17地市50余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专家进行授课,对药品不良反应报告、监测检查工作背景及依据、检查要点和技巧、检查指南等工作进行了详尽讲解;省药品不良反应中心药化评价科科长路长飞、副科长崔小康分别对药品风险预警及MAH直报制度、药品生产企业不良反应数据分析利用进行了分析解读。

  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我省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检查能力,对于加强药品风险预警工作,落实药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