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局来济宁调研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

2018-07-10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7月10日讯 7月4日至5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廖发银来济宁市调研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调研员邓德光及曲阜市、兖州区、济宁高新区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廖发银一行先后到山东力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东育达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瑞通高分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山东鲁西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东兰德医疗器械配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组深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库房和产品展室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质量控制、产品研发和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共同探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问题。

  廖发银指出,企业要严格遵循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加强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器械产品安全有效。他鼓励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当前的政策机遇,发挥好创新驱动作用,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增加产品技术含量,提升产品档次,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医疗器械产业提档升级。

  廖发银对济宁市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要立足职能,将监管工作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中,优化服务,做好帮扶,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