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双安双创”工作与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10-16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0月16日讯 10月15日上午,济宁市“双安双创”工作与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安交大顺利开班。

  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邸德海出席开班典礼致欢迎词,济宁市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吴琼作学习动员讲话,西安交大校方领导向培训班赠送班旗。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授课内容将包括食品药品安全依法监督管理、市场监管法制建设、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理论知识,同时还包含了食品药品监管系统面临的舆论环境与舆论引导策略、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的社会信息化发展等分析课程。

  吴琼指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学习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先进经验,增强全市领导干部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他强调,参与培训的人员要提升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高度重视全域开展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工作,认真思考创建的工作措施和办法,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创建任务目标;要珍惜机会、把握观念,恪守学习各项纪律。沉下身子,静下心,快速转换角色和身份,全面提升自身工作业务水平;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将所学知识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紧扣时间节点,聚焦薄弱环节,拿出过硬办法,落实硬性指标,确保圆满完成双安双创各项创建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