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所“实验装备应用示范校”公布

2017-11-25 17:2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创建第二批济宁市“实验装备应用示范校”的通知》的要求,日前,济宁市拟将授予第二批“实验装备应用示范校”称号的66所学校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日。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向市教学仪器供应站提出。

  这些学校包括济宁市南池小学、明珠中心小学、兖州区第八中学、泗水县第一中学、邹城市第七中学、微山县驩城镇中心小学、汶上县寅寺镇中心小学、嘉祥县马村镇欧隆小学、金乡县胡集武警希望小学、鱼台县清河镇王庄小学、梁山县韩垓镇初级中学、高新区王因镇中心中学、北湖旅游度假区石桥镇第一小学、济宁经济开发区疃里镇中心小学、济宁市第一中学等66所学校。

  据悉,实验装备应用示范学校基本要求是物理、化学、生物、通用技术、地理(历史)、科学、心理咨询和劳动等基本设施设备按国家标准配备,科学管理,按新课程标准要求,开足开齐演示、分组实验,切实开展各科实验教学研究和实验操作考核工作,强化实验设备设施使用效益的最大发挥和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